住在福岡的台灣人.九州福岡在地人的觀光美食情報.

我是住在福岡市的台灣人,我叫KURA.想要把九州(福岡、佐賀、長崎、熊本、宮崎、鹿児島)時下有趣的訊息介紹給大家. 福岡在住、台湾人の倉です。台湾人に九州(福岡、佐賀、長崎、熊本、宮崎、鹿児島)の魅力を情報発信していきます。

日本超好吃的豬排飯~とんかつ濱かつ(浜勝)。

各位午安.
現在的福岡還是一樣好熱啊.
今天呢我們就去「とんかつ濱かつ(浜勝)」這間在九州有名的豬排連鎖專賣店.
這家店是以「ちゃんぽん」(中文:什錦麵)出名的 Ringer Hut 這家公司所經營的.


店裡最受歡迎的是豬肉,雞肉等的炸物套餐.
日本海外只有泰國有,
所以如果想吃這個好吃的豬排,
一定要來這裡試試哦.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4950j:plain

我們今天去的是在天神的地下街的這間分店.
而或許是地點的關係,
這在間店很少看到國外的觀光客,
都是本地的客人.

 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4935j:plain
點餐後,店員會問你3個問題.
(這家店的菜單都是有照片和文字,所以點餐時不用擔心看不懂.)

 

1飯是要白米飯呢?還是雜糧飯呢?

高麗菜是要切細絲呢還是要切塊狀的呢?(我推薦選切細絲的比較好.)

味噌湯呢?要白味噌的呢?還是紅味噌的呢?


萬一真的沒有信心沒有把握如何回答店員時,
不妨你就用寫的,
把這3個答案抄下來給店員看也可以.

 

完成點餐後,
店員會把照片中那樣的鉢送上來.
接下來你把和醬油那些調味料放一塊的芝麻放一些在鉢裡,
再用木棒磨碎,
再倒入你喜歡的醬汁就可以了.(這個是給你等一下沾豬排或其它炸物用的.)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4922j:plain

↑芝麻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5134j:plain

用木棒輕輕地磨碎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4903j:plain

左邊(秘伝)是普通的醬汁,右邊(辛口)的是辣的醬汁.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5022j:plain

↑倒入你喜歡的醬汁.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4913j:plain
↑沙拉專用的醬汁有2種,我推薦的是右邊黃色的那個,超好吃!!!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5030j:plain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4927j:plain
這個是炸豬排和炸蝦的MIX套餐.

在照片左下角的雜糧飯的右邊是山藥泥並不是屬於套餐的,是我們另外追加,另外點的.

 

 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81057j:plain

這個是炸雞肉,炸蝦,炸魚和炸蔬菜MIX的套餐.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5007j:plain

↑上等的肉質有著柔軟的口感,真的很好吃.

 

我的岳母曾經在「浜勝」那裡工作過,
她告訴我們那裡的工作場所非常地乾淨,
所以可以放心,安心地吃.

 

這家店的菜單中有簡體中文版的,希望有一天能有繁體中文版的.

f:id:kurafukuoka:20170728174838j:plain

www.hamakatsu.jp

■天神地区

とんかつ濱かつ(浜勝) 福岡天神店

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天神1−12−7 ダイヤモンドビル

■博多地区

とんかつ濱かつ(浜勝) 博多デイトス

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−1

 


這間店也是當地人很喜歡的一家店,
推薦給大家,
希望大家會喜歡.